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怎么办

随着办理信用卡的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但是在办理信用卡后没有规范使用信用卡,导致信用卡被降额,持卡人也还不上,那么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怎么办呢?

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怎么办

1、最低还款:工行信用卡在降额后,如果工行没有要求持卡人一次性将欠款全部还清,那么持卡人还是可以进行最低还款的,先进行最低还款,然后再继续还款。

2、借钱还款: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借款,先解决还款危机,保证信用卡不逾期,等过了这段时间,然后再给亲朋好友进行还款。

3、申请协商还款: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了,持卡人可以拨打工行客服电话,向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并说明由于信用卡降额,个人还款资金不足,特此申请协商好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工行信用卡降额很可能是征信出现问题,或者工行信用卡被风控导致。在遇到工行信用卡降额还不上的时候,不要觉得还不上就不还了,还是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