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壁纸

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对于墙面进行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贴壁纸,因为贴壁纸是比较省钱省事,而且装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怎样挑选壁纸呢?

壁纸
壁纸

1、耐磨性:耐磨程度的强弱这个细节能直接反应出壁纸的好坏,可以进行简单擦洗而且擦洗后对整体毫无影响,反观一些劣质壁纸,稍稍擦洗一下就会破损或是出现水渍,擦后没有留下痕迹的为上等品质,留有痕迹的为次品。

2、环保指数:是否环保这个选购细节和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是相关,在选择壁纸的时候可以先看看壁纸有无异味,最好可以当场焚烧一小段,环保指数高的墙纸燃烧充分并且没有刺鼻的味道和浓烟。

3、手感:有些人说壁纸的好坏要看厚度,其实不然,选择时应触摸壁纸仔细感觉,国产的壁纸一般都是手感柔软的抗耐性强此为上品,而外国进口的壁纸因其密度较大。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挑选壁纸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