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手宝充电器通用吗

马上就要双十二了,人们除了为自己置办一些衣物、化妆品外、御寒神器暖手宝便是大家一定会加购的,但很多人在购买暖手宝的时候都存有暖手宝充电器通用吗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暖手宝充电器通用吗
暖手宝充电器通用吗

1、充电器能否通用取决于两种充电器的电压和电流是否相同。如果充电器和原充电器电流相同,可以通用。

2、就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暖手宝来看,可以将其分为三大了类一种是用通过加热水来发热的的,也就是俗称的热水袋,跟传统的热水袋不同,电热水袋省却了添水的麻烦,只要插上电源等上10几分钟就能发热,实际上是把里面的水煮开,所以一般温度会很高。

3、另一种是通过化学反应来发热的,市面上的暖宝宝就是这种类型的,通过里面化学物质的接触,产生的热量,温度大约40℃左右。另外一种是使用锂电池功能,内部发热片发热,使用USB接口充放电。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暖手宝充电器是否通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