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委托交易无效的情况是哪些

对于股票投资新手来说,股票委托交易是比较复杂的一种情况。通常情况下,股票卖出时被分成了好几次成交,这是因为当时卖出的人较多。股票被分了几次卖出主要原因是因为当时短期内卖单相对较多,买单相对较少造成的。那么,股票委托交易无效的情况有哪些?

股票委托交易无效的情况是哪些
股票委托交易无效的情况是哪些

1、委托价格超过当天涨跌幅限制。或是非交易时间委托无效。

2、上海交易未指定。所进行的全部委托均无效。

3、申购与配售股票时。输入数量非1000的整数倍,则申购与配售的委托无效。

4、配股输入的数量或价格不符时及超过配股缴款日。或零股买入委托无效。

5、申购与配售股票时。输入价格与定价不符或超出限价范围,则委托无效。

6、同一账户只能一次申购新股。多次委托无效。

通常情况下,在股票市场中股票委托交易成交是存在两个条件的。第一个是买股票价格高的先成交,第二个是同样价格下先委托的先成交。所以委托后没成交要么就是有人价格比自己更优,要么就是委托的价格还没轮到自己就全成交完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