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籽石榴和普通的石榴有什么区别

软籽石榴较普通的石榴籽会更软一点,也是这几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石榴品种,那么软籽石榴和普通的石榴有什么区别呢?

软籽石榴和普通的石榴有什么区别
软籽石榴和普通的石榴有什么区别

1、籽更软:软籽石榴改变了传统石榴难以下咽的缺点,籽更小更软,是可以食用的;而普通石榴的籽很硬,难以下咽。

2、成熟期更早:软籽石榴一般成熟期要早于普通石榴的,软籽石榴在每年8月上旬开始变红,进入8月中旬,便开始成熟了,到了9月上旬完全成熟,口感是最上等的。而普通的石榴通常要9-10月份才成熟。

3、甜度更高:软籽石榴口感香甜且不涩,糖度能够达到16%,有的甚至更高;而普通石榴的果肉带酸,有的会比较涩,糖度较低。

4、皮薄汁多:软籽石榴的个头非常的大,而且皮薄汁多,又没有籽,酸甜度又高;普通的石榴个头比较小,而且皮特别的厚,汁也非常的少。

关于软籽石榴和普通的石榴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