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米5的床用多大的被子

选购被子尺寸的时候,一般都需要根据床的尺寸来进行选择,而市面上的被子尺寸有很多种,尺寸不同的话,使用范围和价格也会有所区别,那么1米5的床用多大的被子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被子
被子

1、1米5的床的宽度一般为1.5米,而长度一般为1.9米或者是2米,在选择被子的时候,一般都需要选择大于床尺寸的被子尺寸。1米5的床用多大的被子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非常明确的答案,一般都需要根据使用季节、使用者的人数和年龄等来进行决定。

2、若是春季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1.5米×2米的被子。若是秋季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1.8米×2米的被子。若是冬季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1.8米×2.2米或者是2米×2.2米的被子。

3、若是成年人单人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1.8米×2.2米的被子。若是双人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2米×2.3米的被子。若是青少年单人使用的话,那么1米5的床最好是使用尺寸为1.5米×2.1米的被子。

以上就是对于1米5的床用多大的被子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