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汇交易平台如何辨别正不正规

如今刮起了一股炒外汇风,而国际货币市场一直都风云变化武昌,也不乏有在线的外汇交易出现乱象的情况。很多国内投资者在选择在线交易平台时,出现过资金被抽逃、虚假账户。对于外汇市场不熟悉的新手投资者要怎么选择一个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呢?

外汇交易平台如何辨别正不正规
外汇交易平台如何辨别正不正规

1、看平台的历史。一个有悠久历史的平台,相对来说可信度更高。像一些黑平台有个普遍特征就是时间短,拿到一定规模的资金后就跑路。

2、看平台有没有合法监管。

3、看平台的技术。有没有使用先进的防火墙,有没有使用高级加密系统,还有对数据修复、整合及更改是如何进行储存的。服务器有没有一天不间断的都有人在保护。

4、看资金托管。正规的平台会把用户的资金存放到第三方银行监管,要是碰到一些直接存入平台公司账户的现象就要小心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外汇交易平台如何辨别正不正规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