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割肉是什么意思

几乎所有的股民都有被套的经历,被套后该怎么办是肉是很多投资者都纠结的一个问题,而割肉是很多情况下投资者被迫采用的一种止损的方式,对于它的含义和具体操作,投资者可以仔细的学习一下。

股票割肉是什么意思
股票割肉是什么意思

1、股票割肉是指投资者在较低的价位卖掉那些亏损的股票,具体的来说就是投资者因为判断失误,在一个相对比较高的价位买入了股票,而在买入之后,股价一路下跌,导致投资者被套牢,出现比较大的亏损。而且股价看起来并没有见底止跌的迹象,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只能卖光股票出局。

2、一般来说,使用割肉的方法来止损,主要是对待业绩不好而又缺乏实质性题材的股票;甚至有些股票会出现预亏,或者出现问题受到有关部门的谴责及批评。

3、如果继续持有的话,只能是越套越深,补仓也难以获利,只好一抛了之。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割肉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