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节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技巧

很多人用信用卡的时候究竟怎么让信用卡提额,平时是使用各种方法,却没什么效果。其实,信用卡提额有个很好的时间段,就是节假日。眼下春节就是一个不可多的好时机,还有其他各个节假日也不要放过。那么春节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技巧呢?

春节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技巧
春节信用卡提额有哪些技巧

1、时间段和地点很重要。证明给银行看,你有消费实力和还款能力,且是正常用卡。这样的客户对银行来说是不可多的,提额就更不用说了。

2、正常的消费时间。在餐饮、超市、百货等刷卡消费,消费刚好,不多不少。

3、如果一下没有这么多地方用到刷卡。那就把平时用其他支付方式的地方改到全部用一张信用卡消费。这样信用卡次数是在不断持续的增加,银行看到了当然也会给你提额。

4、春节的时候家里会购置一些大件的东西。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把卡刷爆,2万的额度刷一笔1万8/9千的额度。信用卡在使用额度就不够用,这个时候银行也是看在眼里,会想办法主动给持卡人提高额度。

5、给银行做点贡献。买分期的商品或者账单分期,让银行赚点手续费,给你提额就比较容易了。

春节提额是个好时机,有需要信用卡提额的一定要抓紧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