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秦赋》冬儿谁演的

冬儿曾经救下了嬴政和赵姬,邯郸城内,赵姬母子受申越保护,暂且避过追捕,所以在电视剧《大秦赋》中,冬儿的戏份也不少,那《大秦赋》冬儿谁演的呢?

《大秦赋》冬儿
《大秦赋》冬儿

1、《大秦赋》冬儿的扮演者是赵昕。

2、赵昕,1990年8月1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3、2012年,参演中澳合作的惊辣片《大海啸之鲨口逃生》上映;2013年,参演的爱情片《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5年,主演武侠电影《阴阳八卦拳》;2016年,主演的近代传奇剧《镖王传奇》首播;2017年,出演的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开播。

4、2018年,参演的古装励志剧《扶摇》首播;2019年,出演古装剧《大秦帝国之天下》;2020年,出演的古装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和都市励志剧《幸福,触手可及!》相继播出。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到《大秦赋》冬儿的扮演者是赵昕,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