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积分怎么兑换礼品

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进行的许多消费项目可产生积分,积分按照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积分1分标准逐笔计算积分,持卡人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礼品,那么浦发积分怎么兑换礼品呢?

浦发积分怎么兑换礼品
浦发积分怎么兑换礼品

1、浦大喜奔APP兑换:持卡人可以在手机上下载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浦大喜奔,然后登录个人网银账户,在里面找到积分服务,然后按提示兑换即可。

2、官网兑换:持卡人可以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https://service.spdbccc.com.cn/spdb/frontend/newcoupon/index.do),然后在首页上方选择“积分享兑”选项,进入后选择合适的礼品,点击产品图片进入详情,点击兑换即可。

3、客服电话兑换:持卡人可以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400-820-8788),然后按语音提示进行兑换,或者转到人工服务,像客服人员申请兑换卡片积分。

4、传真兑换:持卡人在浦发银行的官网上下载积分兑换申请表,然后打印出来进行填写,然后通过传真到021-68886827就可兑换。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浦发积分怎么兑换礼品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