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盘中强势什么意思

大部分人炒股的时候都会把目光放在那些强势股身上,特别是在大盘调整或者走势趋弱的时候,能够选到一只强势股,无疑是一件很幸运的事,那么股票盘中强势什么意思?

股票盘中强势什么意思
股票盘中强势什么意思

1、股票盘中强势是指在大盘走弱的情况下,仍然上涨的那些股票,也就是俗称的抗跌股。并且在大盘开始反弹的时候,它的反应更快,速度和力度更大。

2、强势股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主力护盘的结果,而有的个股是因为技术面上已经调整到位,还有的是因为有重大利好消息的刺激,这些原因吸引了大批的资金入场,所以股票在盘中的走势及其强势。

3、通常用股价和均价的关系来粗略的判断一只股票是否盘中强势,当股价能够稳定的站在均价之上的时候,就代表该股是强势股;反之,股价一直在均价以下运行,则是弱势的象征。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盘中强势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