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拆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昨晚中国铁建的分拆让投资者为之一振,这消息对于今日市场上存在分拆概念的个股来说无疑是个利好。那么当前分拆概念个股有哪些呢?哪些个股会持续上涨呢?请往下看。

分拆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分拆上市概念股有哪些

1、中国铁建:其目前准备将旗下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科创板上市。

2、比亚迪:该公司动力电池业务分拆上市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在2022年前后会把电池整个分拆出去独立上市。

3、上海电气:其准备将公司旗下的业务独立、符合条件的下属科技创新企业分拆上市。

4、乐普医疗:将积极促进人工智能各业务公司的整合和股份制化,准备科创板或境外分拆上市。

5、天士力:天士力生物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生物药公司,下半年将继续与香港联交所、国际投资机构紧密沟通,根据资本市场发展变化,适时选择挂牌上市。

6、盈峰环境:旗下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专风实业)拟进行股份制改制,为推动风机产业(专风实业)独立走向资本市场做准备。未来将推动专风实业择机走向资本市场,包括但不限于在境内或香港独立上市。

7、华邦健康:一旦政策允许,公司将立即着手推动下属符合条件的子公司上科创板。

8、铜陵有色:研究推动具备条件的子公司科创板分拆上市。

9、东港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东港瑞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拟进行股份制改制,在符合单独上市条件时,申请在国内A股单独上市融资,优先考虑在科创板申请上市,以拓展东港瑞云融资渠道。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分拆上市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