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快贷专用账户的钱怎么转出来

快贷是建行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的在线贷款服务,支持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网上贷款融资。有朋友申请了快贷后不知道该怎么将钱支出使用,那么建行快贷专用账户的钱怎么转出来呢?

建行快贷专用账户的钱怎么转出来
建行快贷专用账户的钱怎么转出来

1、手机银行取款:登录建行手机银行,点击“快贷”--“支用”--“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网上银行取款:登录建行网上银行,点击“贷款服务”--“个人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3、ATM取款:插卡后在主界面选择“快贷业务”,再选择快贷专用账户取款即可。

4、柜台取款: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建行任意网点,办理快贷取款手续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快贷的贷款资金只能用于消费或经营类用途,不得用于股票等有价证券投资、购房、期货买卖、偿还其他债务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消费与投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