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鼠仓k线图特征有哪些

一些主力在拉升股票之前,会将相关消息泄露给关系好的其他机构,让相关人员在第二个交易日,以极低的报价或跌停板处挂买单,然后在竞价时或盘中时把股价打下去,让这些埋伏的买单得以成交,成交的这部分仓位就被称为老鼠仓,那么老鼠仓k线图特征有哪些?

老鼠仓k线图特征
老鼠仓k线图特征

1、老鼠仓建仓时的最低价通常比当天均价低百分之十以上,而且最低价的存在时间极短,散户根本反应不过来。

2、老鼠仓建仓时的k线通常带有长下影线,或者是大幅跳空低开的阳线,这些就是庄家故意打压股价方便老鼠仓成交的结果。

3、老鼠仓出现时,股价一般处于即将拉升之际,在这种K线形成后的一段时间里,股价会表现出良好走势。

4、老鼠仓k线出现的背景一般是上市公司并没有遭遇特大实质性利空,股价走势大多处于低位徘徊或温和上涨中,并且盘中的瞬间暴跌没有任何预兆,瞬间暴跌结束后股价迅速恢复原有走势,不会对股票后市产生丝毫负面影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老鼠仓k线图特征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