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对倒什么意思

大部分股民在进入这个市场一段时间后,都会慢慢的接触到对倒这一现象,这是庄家操盘吸引散户投资者注意的一种常用方法,稍有不注意,散户可能就被庄家制造的假象所蒙蔽,那么主力对倒什么意思?

主力对倒什么意思
主力对倒什么意思

1、主力对倒就是主力通过自己的多个交易账户,进行自买自卖的交易行为。主力对倒最主要的目标是制造出股票成交活跃的假象,吸引游资和散户参与买卖股票,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2、一般懂得技术分析的散户都会看重量价关系,因此主力通过对倒造成虚假交易量,稳住散户,自己则趁机进行派发,这是主力最常用的手法。

3、股票主力完成一次对倒以后,无论股票是盈利的还是股票亏损的,主力的总体财富不变,因为股票无论赚赔都只是卖给了自己。其中损失的资金仅仅是证券商的佣金和印花税。然而对于主力庄家来说,其佣金往往是很便宜的。所以对倒的成本很低。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对倒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