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对倒的挂单手法有哪些

主力对倒,可以简单理解为同时拥有大资金和大量股票的投资者,通过大幅买进自己的所持有的股票,进行类似“左手换右手”的操作。主力一旦大幅对倒,就会形成交易异常活跃,投资者可以通过很容易的辨别出来,那么主力对倒的挂单手法有哪些?

主力对倒的挂单手法
主力对倒的挂单手法

1、主力事先在委托盘中挂出一笔大的买单或卖单,然后一路打下去或买上来,迅速吃掉预埋的委托单,从而造成虚假的成交量。

2、主力使用两条交易跑道,同时对某一只股票发出买卖指令,价位与数量大致相同,这时庄家不预先挂单,因此有时大家在盯盘中会发现委托盘中的买、卖单都很小,成交量中却突然冒出大笔成交。

3、研判主力对倒主要应该从成交量的放大情况以及价量配合的情况入手,主力对倒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成交量的突然增加,但是由于掺杂了人为操纵的因素在里面,这种放量会很不自然,前后缺乏连贯性,并且在价量配合上也容易脱节。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对倒的挂单手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