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滑板车的种类有哪些

滑板车虽然传入我国不久,但是因为它结合了便宜,玩法简单,新潮时尚的特点,现早已“人气大增”,而且市面上的滑板车样式,更加吸引人眼球。那么儿童滑板车的种类有哪些呢?

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1、儿童两轮滑板车。这是滑板车最原始最普遍的款式设计,玩法简单,先一只脚踏在滑板前部,另一只脚踏踏地面,向前滑行。然后,另一支脚踏在滑板的后部。靠腰部和两个大腿部的左右摇摆,使得滑板前进方向称S字。或者同时脚踏滑板前后部分,然后瞬间身体前倾,借助惯性先前他、运动,滑行。然后,靠腰部和两个大腿部的左右摇摆,以及左右叫的蹬踏,使得滑板前进方向S字。

2、儿童蛙式滑板车。这种款式有两个踏板,一般可折叠。蛙式车结合力学与人体工学原理,是安全又时尚的健身运动车。运用左右滑动原理,利用双腿向外推力及向内联合方式产生推力,可自然的运动到平时极少活动的缝匠肌。

3、儿童多轮滑板车。款式有儿童三轮滑板车、儿童四轮滑板车,外形设计是在两轮滑板车的基础上多加了车轮,提高稳定性。

4、冲浪滑板车。最新式的滑板车,通过前轮倾斜转向装置,可以使轮子向左或向右灵活的摆动。滑行时,依靠身体的倾斜,通过重心的变化来转向,只要手臂向左或向右用力,就可以很方便的转弯。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滑板车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