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玩具童车

不少妈妈在选购玩具童车的时候会很盲目,不知道应该从何下手,这可万万要不得呢。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以下的几点。大家接着看下文。

怎么选购玩具童车
怎么选购玩具童车

1、检查童车的关键部件。例如折叠扶手、传送皮带等功能性部件,因为这件部件要是出问题的话会影响到宝宝的人身安全,因此要特别留意。

2、对有手柄或者折叠部件的童车。要检查其是否有足够的锁定装置和质量,因为一些童车扶手失灵夹伤宝宝的手的事故时有发生呢。

3、国家早在2007年就对质量水平直接影响儿童健康与安全的童车。电玩具、弹射玩具、娃娃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等六类实施了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因此在选择童车的时候要看产品是否加贴了CCC标志。

4、看包装。正版的创意玩具童车都是包装精良的。包装无论是封口还是印刷都应该是无可挑剔的。要是遇到包装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印的一片模糊,那十有八九不是正版商品。盗版的创意玩具童车大多和正版的在包装上不是一模一样的,注意一下官方网站或者宣传方面提供的包装图样。

5、如果是网上购物。大家提供的图片都差不多,那就看价格。原版、正版的价格都不会太便宜,自古有句话,一分钱一分货。

6、好多人爱买尾货。觉得物美价廉。中国是世界大工厂,好多个外国公司的创意玩具童车都跑中国来找玩具厂加工制造,所以流出一些不太规矩的瑕疵品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过呢,创意玩具童车来说,创意玩具童车的科技含量或者很高或者很低,所以基本不常见有散货和尾货。好多尾货其实都是仿货或者跟单。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选购玩具童车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