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床垫怎么挑选

当拥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后,爸爸妈妈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宝宝出生后的一些必需品,比如说婴儿床垫,虽然现在购买婴儿床很多会配置床垫,但有些配套的床垫往往不尽如人意,不是质量太差就是软硬不适合宝宝睡眠。那么婴儿床垫怎么挑选呢?

婴儿床垫
婴儿床垫

1、婴儿床垫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要安全、环保。由于宝宝还在成长之中,如果睡眠不好可能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婴儿床垫的安全要求比一般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必须使用环保胶水。

2、尽量选择边角采用圆弧形收边的儿童床垫产品。而且产品要光滑柔软,产品内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避免产品出现棱角在小孩睡眠时碰伤小孩。

3、最好是选择可以拆洗的床垫。宝宝年纪还小,经常会有尿床或者是呕吐的现象,床垫很容易被沾污,因此,要选择透气性好的,方便清洗的。

以上就是关于婴儿床垫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