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到卡里吗

信用卡丢了或者损坏了不得不选择挂失,而在挂失补卡期间,用户的还款日到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毕竟谁都不希望因为挂失而导致自己的信用卡出现逾期还款。下面我们来看看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到卡里吗?

信用卡挂失
信用卡挂失

1、可以肯定的是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到卡里,因为信用卡在挂失期间不妨碍其正常还款。

2、不过还款的渠道有限制,不能再通过取款机用卡还款,但是可以是用支付宝、财付通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也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柜台去申请还款。

3、信用卡挂失并不是暂停信用卡所有业务,比如消费、取现的业务会被暂停,但还款、转账业务仍旧是正常的,也就是说信用卡挂失以后还是可以继续还款的。大家千万不要在信用卡挂失期间不用还款,银行没有这方面的规定,按时还款才是正确的操作。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到卡里吗的解答,看完之后你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