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水号都能查到什么信息

对于向银行有过申请贷款行为的人来说,通常在提交贷款申请资料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提供银行账户流水明细单,那么流水号都能查到什么信息呢?

流水号
流水号

1、交易金额:从一定周期内的交易金额中,贷款机构可以大致了解借款人实际的收入情况,借款人的收入情况是能否安全还款的基础。

2、交易对象:从交易对象的类别中可以看到借款人实际的资产负债状况,如果交易对象以金融机构为主,那么就有较大概率说明借款人负债压力比较大。

3、交易频率:主要是为了判断借款人的资金往来与其身份是否相符。就比如说一个办公室文员,每天现金存取十几次,这与其职业情况是不符的。

4、流水余额:如果借款人流水显示余额长期为0或者余额很少的情况,通常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足。

5、流水真伪:可以通过流水的纸质和公章来判断流水是否真伪。

以上就是关于流水号都能查到什么信息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