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融e借突然没资格是什么原因

融e借是工商银行向优质客户提供的用于消费用途的无抵押担保消费产品,不少人都申请了融e借,但是在使用融e借的时候发现融e借突然没资格了,那么融e借突然没资格是什么原因呢?

融e借突然没资格是什么原因
融e借突然没资格是什么原因

1、征信有问题:如果在使用融e借期间,融e借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就会导致征信受到影响,征信一旦受到影响,系统就会认为借款人不符合融e借的要求,就会收回融e借的使用资格。

2、负债过高:在申请融e借后,融e借系统会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评估,一旦发现借款人存在较高的负债,说明借款人还款能力不强,为了防止借款风险,就会关闭融e借的资格。

3、违反资金用途:融e借是有资金用途规定的,融e借只能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等消费用途,不能用于其他用途,一旦发现违反规定,融e借系统就会收回融e借额度。

融e借突然没资格了主要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出现以上任何一种情况都是可能导致融e借没资格的,所以想要继续使用融e借,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否则很难再次获得融e借的使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