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招贷资格被收回是什么原因

e招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和担保就可以申请,很多人在使用e招贷后,发现e招贷资格被收回了,那么究竟e招贷资格被收回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开口。

e招贷资格被收回是什么原因
e招贷资格被收回是什么原因

1、征信有问题:e招贷对申请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在使用e招贷期间,申请人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系统会认为借款人不再符合e招贷的使用条件,就会将e招贷资格收回。

2、负债过高:e招贷会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评估的,如果发现申请人负债过高,说明还款能不强,为了防止出现借款风险,e招贷系统会将e招贷资格收回,以此避免出现问题。

3、如果想继续获得e招贷资格,就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保持良好的征信,减少个人负债,这样才有可能继续获得e招贷资格。

以上就是关于e招贷资格被收回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