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北京银行原称为北京市商业银行,是属于一家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属于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以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通常情况下银行信用卡初次申请的授信额度不会很高,需要后期提额。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银行信用卡
北京银行信用卡

1、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额度提升的渠道主要有两种,一是直接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完成身份验证之后转接人工服务即可申请提额,二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前往北京银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提额。

2、通常情况下,信用卡使用满3个月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正常使用满6个月可以申请提升固定额度。

3、此外在使用北京银行信用卡期间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尽可能多的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保持信用卡使用额度在30%以上,在多个不同场景进行消费,使信用卡消费多元化,都是可以有助于信用卡提额的。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