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银行信用卡激活有什么方式

我们在申请信用卡之后通常情况下信用卡是会直接邮寄的方式寄送给申请人,或者由申请人直接前往就近网点领取信用卡。一般情况下信用卡下卡的时候是出于未激活的状态,主要是为了保障信用卡账户安全。信用卡都是必须要激活之后才可以使用的,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要怎么激活?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银行信用卡激活有什么方式
北京银行信用卡激活有什么方式

1、电话激活:直接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办理激活手续,必须要使用申请信用卡时的预留手机号拨打。

2、网点激活: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北京银行信用卡前往北京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手续,将身份证及信用卡递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即可。

3、网上银行激活:登录北京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页面之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激活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银行信用卡激活的几种方法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都是有有效期的,持卡人若是没有在有效期内完成信用卡的激活,那么信用卡就会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