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施工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喜欢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地暖采暖也称为越来越多业主的选择。那么网友们知道地暖施工要注意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暖施工
地暖施工

1、地暖铺贴通常和室内装修同时进行,我们在铺贴地暖时,要协调好不同装修项目的施工时间,尽量避免地暖和其他装修项目同时施工,以免影响到地暖的安装质量。通常我们是在水电改造完成之后,就可开始铺设地暖管道。

2、地暖的设计安装很重要,我们要请专业的、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进行施工。在铺贴地暖前,我们要检查材料是否合格,是否存在破损,地暖管道是否有杂物等等。地暖管的设计形状、间距要合理,以免出现局部不热的问题。

3、地暖铺贴好之后,我们不要在地面上打孔,以免损坏地暖管,地暖管损坏维修很麻烦。居室铺设地暖后,我们尽量不要在地面上铺无腿的大面积家具,以免影响到地暖的散热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地暖施工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