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发股票可以买吗

破发股是市场上一种特殊的股票,一方面它是创出了自上市以来的最低价,另一方面这样的股票往往参与的人极少。那么这样的股票可以买吗?这样的股票到底怎么样?

破发股票可以买吗
破发股票可以买吗

1、破发的股票一般不建议买入,一方面它跌破了专业投资者估算的真实价值,另一方面它往往业绩比较差且缺乏主力资金入驻。

2、当然,若是我们手中的破发股票满足了业绩反转、并购重组、题材利好等等,那么我们就可以买。毕竟历史上股票破发后走势都是各有千秋,有些破发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有些股票破发就成为了垃圾股。

3、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例子,那就是贵州茅台和中国石油。茅台股票的发行价为34.51元,它是在2001年的8月27日上市的,到了后期它破发后创造了25.88元的极限最低价。现在一看,这个股票当时破发后就迎来了长达十余年的大牛市。而中国石油呢?它上市的价格是16.7元,但是如今我们就能看到它长期维持在10元以下了。

4、对此,股票破发后最终的结局各有千秋,要么就是成为牛股,要么就是成为市场没有赚钱效应的垃圾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破发股票是否可以买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