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债购买有什么技巧

在投资理财市场上,国债是风险最低的可投资的产品。在经济复苏及波动较大的时候,此时入市风险极高,但是国债基本上算是零风险的投资方案。而且在股票市场基金市场剧烈波动的时候,投资还是要稳一下自己想要购买股票的心情。那么国债购买有什么技巧呢?

国债购买有什么技巧
国债购买有什么技巧

1、明白国债的种类。其中电子式的只能在网点购买,而凭证式国债则可以同时通过银行柜台和网银进行销售。

2、当投资者不能预测到价格转折点的时候。可以通过逐次等额买进摊平法来投资国债。在国债价格波动期间,只要保持成本低于平均价格即可。

3、买卖国债与否当然要按照市场的价格水平来定。一旦国债的价格处在波动变化中时,就一定要严格按照事先制订的计划来买卖。

4、如果是第一次购买电子式储蓄国债。需要在购买前开通【国债托管账户,投资者可以在网上完成开通操作,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打电话咨询客服。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国债购买技巧的描述,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