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柜除臭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如今这个时代,天气越来越热,冰柜空调这类避暑神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偶然发现冰柜里面竟然有臭味,关于吃,什么都需要干干净净的,冰箱冰柜有异味臭味是绝对不能忍的,那冰柜除臭最快的方法是什么?

冰柜
冰柜

1、面包法:把面包装在盒内,放入冰柜,其效果与除臭剂完全相同。

2、毛巾法:用一条洁净的纯棉毛巾,折叠规整放在冰柜上层网架边,毛巾上的微细小孔可吸附冰柜中的气味。

3、食醋法:将食醋倒入敞口玻璃瓶中,置入冰柜内,除臭效果极好。

4、生面法:蒸馒头时剩一小块生面,放在冷藏柜的最上层,可使冰柜2-3个月内无异味。

5、用吸尘器法,拿出冷柜中寄存的食物,然后用吸气口接近箱壁,上下左右顺次活动,就能很快吸去电冰柜中的异味。

6、檀香皂法:在冰柜内放1块去掉包装纸的檀香皂,除异味的效果亦佳。

以上是关于冰柜除臭最快的方法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