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果仁受潮了如何干燥

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了,过年的时候干果之类的是一定会买的,不管自家吃还是招待客人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干果、果仁之类的干货,如果没吃完放久了就容易“疲”,吃起来一点也不脆影响口感。那果仁受潮了如何干燥呢?

果仁受潮了如何干燥
果仁受潮了如何干燥

1、将潮湿的果仁放入便当盒,然后在微波炉中加热午餐盒。用高火燃烧约一分钟。如果其他类型的微波炉可以调节加热时间和功率,请注意加热时的开度。确保水分散发到内部,以使其干燥。

2、将潮湿的果仁放在干净的碗中,用干纸巾盖住它,用保鲜膜密封碗,将袋子紧紧捆好,然后将其放在冰箱的冷冻层中保持12小时,以保持其状态。新鲜从袋子中的坚果中挥发出来的水蒸气无法逸出,将被纸巾吸收,从而使坚果变干。

3、将其放在盆中,最好保持平整,然后将其在阳光下放置12小时以除去内部的水分,或将其放入锅中油炸。让它恢复果仁的原始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果仁受潮了如何干燥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