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跌停板洗盘法是什么

跌停板是我们在股票操作中经常会遇到的图形,这个图形的出现往往就标志着市场即将进入多翻空阶段,接下来我们操作上一定要谨慎小心,不然会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失,那么跌停板洗盘法是什么?

跌停板洗盘法是什么
跌停板洗盘法是什么

1、跌停板洗盘是指庄家利用跌停来诱使投资者卖出,用以达到吸筹的目的。一般的跌停板洗盘法有三板斧:第一是释放利空消息或者是开盘后迅速跌停;第二就是压跌停板但是不会压死,期间会反复拉升反复打开;第三就是量能相比之前有着明显的放大,筹码交易异常活跃。

2、跌停板的出现往往会让不少投资者短时间内丧失理智,一方面是利润损失的懊悔,心里有急于兑现利润的想法。

3、另一方面是投资者心里大量的担忧,他们怕市场后期进一步下跌。所以这些复杂的情绪会造成他们在这个位置极其容易交出筹码。因而不少庄家会利用这点进行洗盘。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跌停板洗盘法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