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抗裂砂浆的注意点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发认识到了装修的重要性,我们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经常会用到各种各样的材料,其中抗裂砂浆就非常的常见,但是很多人对抗裂砂浆的了解并不是很多,那么使用抗裂砂浆的注意点有哪些呢?

抗裂砂浆
抗裂砂浆

1、外墙涂抹抗裂砂浆的最佳的厚度是保持在3到5毫米。

2、在调制抗裂砂浆的时候,不需要添加任何的外加剂,必须要遵照标准配备水和抹灰。

3、假如基层的吸水性能很强,或者是基层太干燥,我们必须用封底剂涂一遍,或者是喷涂少量的清水浸润后在操作。

4、运输的时候,要注意被潮气影响,还要做好防雨防晒的措施。

5、尽量将抗裂砂浆放在干燥容易通风的地方存储,这样可以避免受到潮气的影响。

6、使用抗裂砂浆施工的时候一次不要制作的太多,要根据需要使用的量来决定,如果没有全部用完,以后也不可以继续再使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使用抗裂砂浆的注意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