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T股票为什么不能买

在股市交易中我们会发现很多带有*ST字样的股票,其波动性相对很多股票而言要高,更适合做短线交易,但其实*ST股票风险很高,那么ST股票为什么不能买?

ST股票为什么不能买
ST股票为什么不能买

1、*ST股票即退市预警的股票,当上市公司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时,交易所就会对上市公司进行退市预警。*ST股票具有很高的退市风险。

2、股票的退市会经过两个阶段,一是由交易所在股票前加上*ST的字样来进行风险提示,在一定的时期内如果继续无法满足上市的条件,交易所就会让该股票退市。

3、也就是说,正常的股票要退市的话,会经过*ST这个阶段,这可以给我们留下充足的反应时间。而*ST股票的退市对投资者而言有一定的突发性,而退市消息已经发布,投资者仓位中的*ST股票基本上是卖不出去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ST股票为什么不能买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