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港股通有哪些优势

由于香港的资本市场制度更加完善,且实行注册制、资金充足,所以一直以来有许多的内地企业都赴港上市,如腾讯、小米、美团点评等,自然带动了很多投资者的目光望向港股。那大家知道购买港股通有什么优势吗?

购买港股通有哪些优势
购买港股通有哪些优势

1、相比纯港股账户。港股通账户以港币报价,人民币结算,不受每人一年5万美元的外汇限制,适合大资金自由进出;

2、拥有多种交易策略。把握更多投资机会,比如A+H股停复牌套利;

3、香港拥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优质的上市公司。包括海外跨国企业、香港和内地龙头企业等,可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全球配置,分散投资风险;

4、香港证券市场允许T+0回转交易。当日买入的股票可于同日卖出,让投资者灵活运用资金。

5、此外香港证券市场发展成熟。上市公司分红普遍,可以让投资者享有比内地股市更加稳定的股息及长期回报。

以上的就是关于购买港股通有哪些优势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