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迟迟不提额是怎么回事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不少人申请了信用卡,很多人在办理信用卡后,信用卡就没有提过额,为此很持卡人都感到很困惑,那么信用卡迟迟不提额是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迟迟不提额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迟迟不提额是怎么回事

1、使用次数过少:信用卡主要是让用户来使用的,如果经常不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银行不知道持卡人的消费水平,无法对信用卡做出提额评估,从而导致信用卡不提额。

2、过度透支:多使用信用卡消费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但是过度的消费透支,反而会导致信用卡的负债较多,从而不符合信用卡提额的要求,就会导致信用卡不提额。

3、消费单一:如果持卡人一直在同一类型的商户刷卡消费,是非常不利于信用卡提额的,并且没有消费没有积分的商户也是不利于提额的,会导致信用卡长期不提额。

以上就是信用卡迟迟不提额的原因,如果想要信用卡提额,那么就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并且应该在多种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最好是小额多笔消费,这样有利于信用卡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