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位天量长阴后怎么办

个股在高位放出天量之后,它的快速回落让市场出现了一根大阴线,那么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处理呢?高位天量长阴之后我们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高位天量长阴后怎么办
高位天量长阴后怎么办

1、高位天量长阴绝大多数情况都是主力出货的标志,只有少数情况才是主力故意杀跌导致的。

2、在出现高位天量长阴线之后,我们的操作需要注意盘中三点:第一是个股当日主力控盘力度如何,控盘力度的强弱意味着后期能不能涨。第二是当日下跌段该股是否存在放量的迹象,一放量那么后期难反弹。第三是该股当日的走势问题,是先涨后跌还是高位盘整后跌的。

3、高位长阴线出现后,我们最好还是以减仓出局为主。一方面出现这种图形后个股反包的概率极低,另一方面正常庄家都比较难用这个图形去改变个股的流畅上涨。对此,我们一般投资者看到这个阴线出现后,最佳的操作就是出局。

综上所述,这就是高位天量长阴出现后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