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用哪些银行卡好

自从国家大力推进etc后,各大银行以及支付宝、微信等纷纷掀起了etc争夺大战。同时,国家称到年底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率将达90%以上,对于车主来说,当然是越快办理好越好了。那么,etc用什么银行卡好?

etc用哪些银行卡好
etc用哪些银行卡好

1、工行牡丹畅通卡。工行牡丹畅通卡是一张工行etc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而且10年免年费。

2、光大银行etc联名卡。光大银行etc联名卡是一张兼容储蓄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存贷合一卡,不同层级的客户可以享受高速通行费不同的折上折优惠,最高可达5折。在etc联名卡上线初期,个人客户还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350元的电子标签。

3、建行etc龙卡信用卡。办理建行etc龙卡信用卡可以赠送etc设备,而且还支持上门安装。除了提供一条龙之外,建行etc信用卡还有周六到指定加油站加油200-50元的优惠。而且etc卡同样具有信用卡功能,同样可以进行积分兑换礼品和消费券。

以上就是关于etc用哪些银行卡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