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主力出货这个词语对于新股民来说可能没有什么感触,但是它对于老股民来说,这个词语的威力不亚于原地踩到了一枚大雷。那么这个词语表示什么意思呢?我们投资者要怎么处理呢?

股票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股票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

1、主力出货是指主力从一只上涨的个股中获利兑现,它已经将持仓全部卖出的行为。在一般的股票操作中,主力出货是一种较为强烈的看空信号,主力的出局意味着该股至此之后再无主力护盘,后期拉升再无主力带动。

2、主力出货的手法很多种,我们在操作股票过程中,要注意辨别主力出货手法,别把出货当成主力的洗盘手段,不然就很容易被套住。

3、大凡大家炒股都是为了赚钱而来的,所以跟上主力可以说是买到了未来有升值潜力的股票。如果主力开始出货,那么即便是我们账面盈利再丰厚,那么也是架不住主力出货后所带来的抛压,即最终我们账面上的利润就很可能化为泡影。

4、因此,主力出货信号一出,我们及时套现是跟庄操作中非常关键的一步。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主力出货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