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主力出货的手法有很多种,有些润物细无声,在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主力完成出货,让我们在高位被套牢。而有些就是大开大合,动不动就往跌停按,这样的操作让我们无从下手。那么主力出货的手法有哪些?

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

1、主力出货的手法主要有两种:钓鱼线出货和对敲出货。钓鱼线的操作方式就是先把股价拉抬到高位,然后再稳步推升股价,吸引跟风盘,当有足够多的跟风盘后,把自己买单全部撤掉,并将盘面上的全部买盘打掉,随后,股价会出现反弹,重新吸引买盘。对敲出货就是突然出现大手笔买单,股价直线上扬,随后快速回落,如此反复多次,整个过程几秒钟内就完成了。

2、在这两种出货的手法中,钓鱼线很多时候会被投资者认为是主力在洗盘,因为这个时候股票K线上会呈现出一种震荡向上,底部逐步抬高的走势。这个时候由于连续上涨,市场人气相当亢奋,积聚了大量的跟风盘,所以可能该股后期还有行情。但终究是最后一拉,市场会很快走弱。

3、而在对敲手法中,市场常常会先一大手笔买单压顶,下面不断有大买单涌现,让散户误以为主力吸货,纷纷跟风入场。接着股价大幅波动后恢复平静,后市或继续横盘(在出货初期常出现),或大幅下跌(在出货末期常出现)。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主力出货手法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