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庄家不让做T的目的是什么

有些股票波动极其微小,投资者在里面做T所斩获的利润可能还没有手续费高。其实这样的个股一般都是庄家掌控的个股,那么为什么庄家不让投资者这么做T呢?其中的原因有哪些呢?

庄家不让做T的目的
庄家不让做T的目的

1、庄家不让做T的可能性有三点:第一是该股本身庄家已经高度控盘,它进行买卖的时候没有跟风盘进行操作,所以庄家只负责维持市值稳定。第二是庄家本身资金量不足,它暂且没有持续拉升股价的能力,因而个股的振幅比较小。第三是庄家尚未完全控制盘面,所以它的拉升总是会导致比较明显的抛压,因而庄家希望通过盘整洗筹。

2、庄家不让做T的主要表现就是个股本身走势振幅极其小,所以当它振幅变小的时候,那么这对于场内的持股者来说都是一种煎熬。

3、随着时间的拉长,庄家会逐步提升它对于整个个股的掌控力以及其他,到这个时候,庄家的拉升也就开始了。

综上所述,这是庄家不让做T的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