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云闪付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很多卡友已经不用带信用卡出门就能消费了,比如在云闪付APP上绑卡,就可以实现挥机支付,还能享受优惠。但也有不少卡友使用信用卡云闪付不能刷卡了,那么信用卡云闪付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手机NFC功能没开启:信用卡云闪付的原理是,打开智能手机NFC功能,调出云闪付APP绑卡的页面,将其靠近带有闪付标志的POS机才能刷卡的,解决办法就是将手机NFC功能开启。

2、信用卡状态不正常:很多卡友在云闪付绑定信用卡后,信用卡挂失补卡,或者是被银行冻结、封卡、止付等不正常的状态都是不能继续刷卡的。解决方法就是将旧卡解绑,重新绑定一张可正常消费的信用卡。

3、POS机原因:比如刷卡的POS机没有闪付功能,或者POS机网络不行,无法感应到云闪付信息,还有就是POS机上了银行的黑名单,被限制交易等,建议换一种支付方式,比如用云闪付扫码支付。

4、手机原因:比如手机网络不行,建议重启或者连接wifi;再比如是云闪付APP系统更新或者维护,只能等到系统稳定后再使用云闪付刷卡了。

以上小编给大家分析了信用卡云闪付没反应原因,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