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鞋的去污方法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拖鞋穿的时间过长之后就会出现变黄的情况,而且非常脏了,让人觉得非常不美观,那拖鞋的去污方法有哪些呢?

拖鞋
拖鞋

1、牙膏+花露水:首先准备盆清水,然后将拖鞋打湿,在拖鞋发黄的地方挤上牙膏。牙膏的清洁能力很好,然后再用刷鞋的刷子蘸水反复刷拖鞋发黄的地方。

2、小苏打+白醋:首先准备袋小苏打,倒些小苏打在拖鞋发黄的地方,接着将白醋倒在上面;然后静置几分钟,接着可以用牙刷使劲刷洗拖鞋;最后清洗干净。洗完之后,还可以在拖鞋上淋开水,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

3、盐+白酒+小苏打+牙膏:准备一个容器,倒入一勺盐、-訝膏、少许小苏打、-些白酒,再混合搅拌均匀;接着用刷子蘸取适量的混合物去刷洗拖鞋发黄的地方,就可以轻松去除拖鞋上的黄渍和黑渍。

4、白醋:将白醋撒到刚才的小苏打粉上,将苏打粉溶解。然后,用一个废旧的牙刷对变黄的拖鞋进行洗刷。这一步还是比较关键的,在前面准好的材料基础上,用牙刷对着污渍进行来回洗刷,在小苏打和白醋的作用西下,污渍渐渐的被清理干净。

以上是关于拖鞋的去污方法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的拖鞋非常脏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清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