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粮食危机利好哪些股

每一年金融危机之后,伴随着的就是粮食危机。粮食危机因为金融的大放水和挤兑效应而产生,所以当粮价飞涨之后,整个危机所带来的影响也就展开了。那么粮食危机利好哪些股呢?

粮食危机利好哪些股
粮食危机利好哪些股

1、金健米业:公司坚持农、工、科、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坚持以粮油食品精深加工为产业发展方向,采取实体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以大米产品为龙头、面油产品联动,构筑了面向全国的复合式、多渠道的营销网络平台。

2、万向德农:公司是国内采用单倍体育种技术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产品为玉米种子,拥有“加10分”、“德单5号”、“郑丹958”等玉米杂交种。

3、农发种业:公司是国内优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生产商,核心产品是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拥有“地神禾盛”、“天泰”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

4、新希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白羽肉禽、猪养殖、食品。

5、海天味业:公司目前生产的调味品涵盖了酱油、调味酱、蚝油、鸡精鸡粉、味精、调味汁等多个系列,其中酱油、调味酱、蚝油是目前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6、正邦科技:公司形成了“饲料兽药-种猪育种-商品猪养殖”一体化产业链,大力推动“公司+农户”轻资产发展的养殖业务模式。

7、傲农生物: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生猪养殖、兽药动保、原料贸易等核心产业,并搭建了猪OK猪场管理信息化系统,以下游客户养殖数据为基础,推进对下游客户的融资支持等全方位服务。

8、三只松鼠: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检测、分装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坚果系列产品、干果系列产品、果干系列产品、花茶系列产品、零食系列产品、礼盒等其他产品。

综上所述,这些个股在粮食危机到来的时候,其实是获得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