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抄底技巧是哪些

股市变化莫测,如果不是有丰富的经验,一般不建议用户进入股票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所买的股票要有前底,但现在又没有跟随大盘创新低的股票,不能简单地越跌越买。中小盘股为首选,各类题材股可重点关注。那么,基金抄底技巧有哪些?

基金抄底技巧是哪些
基金抄底技巧是哪些

1、看选股能力及稳定性选择主动管理型产品。然后在总成交量持续萎缩或者处于历史底量区域抄底。

2、考察基金的中长期业绩表现选择存续期较长产品。周K线、月K线处于低位区域或者长期上升通道的下轨,可以采取措施。

3、在基金经理的风格上。擅长选股型的、关注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基金经理管理的产品更适合做定投。

4、指数越向下偏离年线。底部的可能性越大。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全打完,分批买入。

总的来说,基金抄底技巧主要包括上面这些内容。不得不说的是,不要买许多股票,最多购买三只,并且有一只集中投资的股票即可。如果用户选择的是指数型基金,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获得收益的时间将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