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断桥铝门窗是108系列

很多业主装修门窗的时候,会选择断桥铝的窗户材质。而断桥铝窗户的型号规格也有很多,早期推出的50系列,现在还推出了55系列、60系列、70系列,一直到85系列、108系列,那么如何判断断桥铝门窗是108系列呢?

桥铝门窗
桥铝门窗

1、首先根据它的壁厚。因为108型号的壁厚是1.8毫米,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直接用靠尺测量一下。铝型材越厚成本也会越高,它的售价也会更加贵,如果商家给出的价格普遍比较低,需要提高警惕,有可能是假的,并不是108型号。

2、通过外观来判定。制作工艺比较精良,光泽度比较好,表面处理非常到位,不会有毛边或者开裂的现象,强度更加好一些,杂质很少。

3、五金配件也会有所不同。基本上选择的都是品牌五金配件,决定着门窗的售价会比较高,同时玻璃配置选择的是中空玻璃,有的是夹胶的隔音玻璃,而且隔热条基本上选择的是PA66尼龙条,而不会选择劣质的隔热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判断断桥铝门窗是108系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