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包阴k线是什么意思

不管是什么投资者,我们在股票操作中最想要得到的就是一只涨幅跨度比较大、爆发力强劲、抗跌性强、而且属于底部启动的品种、最好是主力炒作的热点股。那么,这个股票可以通过技术实现吗?

阳包阴k线是什么意思
阳包阴k线是什么意思

1、阳包阴k线是指股价在下跌一段时间后,它的k线上突然出现一根中阳线或大阳线将前日的阴线全部吞没的K线组合。这种组合说明多头发力,一举打垮了空头,反转格局已经形成,所以股价后期看涨。

2、当然,这个图形变化形态是前面多根阴线,然后突然出现阳线反包。实际操作中阳包阴作为买入信号还需要结合其出现位置、成交量等来综合研判。

3、阳包阴k线大多形成在一段时间的盘整末期,这个时候持股者往往是被磨地没了脾气,而场外投资者常常是看着股票要涨,但实质上买进去后阴跌不止。因此,这根阳线的出现很鼓舞场内投资者的士气,同时也给了场外投资者一个看多理由。

4、阳包阴的k线使用成功率最高的是老强势股盘整后的第一根涨停阳线,这根阳线最高是反包前期阴线,那么此时买入有70%的成功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阳包阴k线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