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早产儿可以买什么保险

在医学界,通常把在母胎里面不足37周出生的宝宝定义为早产儿,早产儿出生之后大都会被放进保温箱,在各方面发育成熟之后才能出保温箱,很多人反馈说早产而体质不好,那么早产的宝宝可以保险吗?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早产儿可以买什么保险
早产儿可以买什么保险

1、早产的宝宝可以购买社会医疗保险。这类保险的门槛很低,若是买商业保险则要看各个公司的规定。早产之后孩子各方面都很健康,那么在买保险的时候不会遇到很多的阻碍,若是早产的比较早而且体质很差,在买保险的时候会要求父母提供健康告知,保险公司会根据宝宝的健康情况进行评估,看其是否符合条件。

2、早产的宝宝想买商业保险的话。可能需要等到宝宝两周岁的时候才能购买,在投保前要把孩子的情况如实告知保险人员,不可隐瞒,以免造成后期理赔方面的麻烦。

3、因为早产儿的体质可能相对于足月的婴儿体质比较差。所以还是建议各位家长给早产的宝宝购买保险,建议先买社会基础医疗保险,也可以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在享受最基本的保障后若是条件允许可以再买商业保险,还可以进行补充买一份所在地的惠民保险。

以上就是对早产儿可以买什么保险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