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吹风机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清洗头发之后,许多人都会用吹风机,这样可以使湿哒哒的头发快速干燥,方便我们出行。吹风机不仅可以把头发吹干,还可以将床上缝隙中的发丝、灰尘等吹掉,实用性较强。那么吹风机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吹风机
吹风机

1、按发质选购:在购买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发质,倘若发质有些毛躁,就不宜选择风力太大的,建议选择有自动感应功能的产品,这样可以感应头发的湿度,自动调节温度,可以更好的锁住头发里的水分,不会使头发太干燥。

2、看功能选购:在购买时,要注意了解它的功能,每种产品的功能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区别。有的是有负离子功能、有的有自动断电功能等等,其中负离子功能的,具有一定的养护效果,可以消除静电,可以使表层头发更顺滑,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3、看功率选购:吹风机的功率有大有小,通常来说家用吹风机的功率较小,而美发店的吹风机功率较大,大家在选择时,应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若是头发较多、较长,或是想要有速干效果,就可以选择功率大一些的吹风机。

以上就是关于吹风机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