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手里的银行卡太多,导致丢卡现象或者忘记密码等,亦或者是某一天到银行去办卡结果发现自己在这个银行有卡,但已经找不到原来的卡等等,为了避免这些麻烦可以及时的注销掉手里不用的银行卡。那邮政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邮政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邮政银行卡注销必须去银行吗

1、邮政银行卡注销要不要去银行,还得分情况来选择。一般情况下是本人带上银行卡与身份证,到邮政银行线下任意网点柜台进行注销即可,在柜台注销银行卡的优势是可以及时的咨询,可以把卡里的余额全部取出来。

2、除此之外,邮政银行卡注销也可以选择登录网上银行进行注销,选择【我的账户】--【账户管理】--【小额账户】进行销户即可。

3、注意,网上注销邮政银行卡,仅限于此卡隶属于柜面签约、存在普通类加办关系、账户余额小于一百等,若不满足这些条件将不可以在网上注销,只能去银行注销。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银行卡注销的介绍,简而言之,注销邮政银行卡要不要去银行,必须分情况对待,绝大部分情况下需要本人到银行网点去注销。